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我愛秋日長

 



 


秋意漸濃,工作亦開始熟習,心情亦覺開朗。今晚,我請客啦!家姐和 Ms E 陪我烚下烚下!


這是甚麼任食火鍋自助餐,每人若 $80 多就可任食兩小時!


食咩?一眼睇晒啦!




就這樣烚下烚下!




每年我最喜歡的秋天終於來臨..........


我享受不需冷氣的日子。


我喜愛日短夜長,早晨天未光的那份秋意。


我喜歡穿著秋裝的那份閒情。


我珍惜短暫且不經意的香港秋日。


我懐念那年入行的情景及心情---11月7 日。


我喜歡打邊爐、BBQ、煲仔飯,炒粟子、煨番薯...........的食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