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三角頭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我愛貓,這可能是我小時候爸爸帶了一頭豹紋貓回家飼養,想陪伴我和哥哥成長,由一頭小貓養到成老貓,需時 10 年多,由我的小學時代伴我至中學畢業,但最後因老年失禁以致被媽媽趕出家門,總覺得是一個遺憾。




及後到我工作,又養了一隻豹紋貓,我想了幾天便改名叫" Hello" ,好有性格的貓,總愛氣弄我,是一頭聰明絕頂的貓。後來因時間及環境不許可,多年前又送了給朋友的朋友,人生又增添了多一個遺憾。




現在,每次行經寵物店,都會停步看看貓兒,最愛的是藍色的短毛貓,有時會掙扎一番..........可否再養一次?但理智總最後勝出,還是買個不需負責任的玩具玩玩罷了!




今早夜更放工,正準備下山之際,又比我見到三角頭的豹紋貓,三角頭的貓多是為食,喜歡偷嘢食的,相信是一頭山賊貓,可能是貓界的葉繼歡。但非常友善,任影唔嬲!最後還撒嬌一番!貓的可愛之處表露無遺。我最愛的動物始終是貓,他日必定再養一隻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