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160309 日本九州の旅



 


09 日本九州7 天の旅開始


乘搭港龍航空 KA316


HONG KONG FUKUOKA


DEP:08:50


ARR: 13:00 (日本快香港1 hr)


 飛啦 



 






 


港龍飛機餐 09:50


肚餓的我


覺得好好味



 






 


高空下的福崗



 












 


13:15 離開福崗機場



 






 


等 Shuttle Bus 離開機場到地鐵:福崗空港駅



 






























 


~15 mins 車程→福崗空港駅


朋友在學習購買 1 Day Ticket


好喜歡紙幣 Exchange Function



 






 


600 円可一日無限次使用.....划算嗎??



 






 


車卡大部份乘客都是剛離開機場


個個都有 1-2 件行李


都似香港地鐵呀



 






 


~13:00 到達博多駅


~10 mins 已找到預先 booked 酒店


Comfort Hotel


雙人床可以咁細---唔多 Comfort 喎



 






 


Settle 行李便再到地鐵站--博多駅



 






 


先換取已預先 Booked JR Rail Pass 16000 円/ 5Days (HK$1280)



 






 


Next Station 空港線祇園站向中洲方向


1st 目標--博多總鎮守櫛田神社



 


--------------------


 


旅行的意義



陳綺貞


 





看過了許多美女 你看過了許多美景
你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你品嚐了夜的巴黎 你踏過下雪的北京
你熟記書本裡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你累積了許多飛行 你用心挑選紀念品
你蒐集了地圖上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你擁抱熱情的島嶼 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
你流連電影裡美麗的不真實的場景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你勉強說出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
都是你旅行的意義
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





 




2 則留言:

  1. 咁早已經可以比你地check-in啦, 都算幾好呀~~
    日本D酒店真係房又細, 床又細呀~~

    回覆刪除
  2. Comfort Hotel 算大添!最後一晚博多 Sunlife Hotel 更蚊型,放 2 個喼就無位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