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慶生回憶樂園



 


海洋公園


是由我小時候活到現在的香港人樂園


當年的我極之渴望參觀的「水族館」


已搖身一變為今日~「海洋奇觀」




 





 





 


生日天在這裡回想小時候、年少及工作的歡樂片段!


一個歷久不衰的樂園


I Love Ocean Park!





 


------------------------------------


17


劉德華


 



作曲:徐繼宗
作詞: 劉德華,徐繼宗


 


十七歲那日不要臉 參加了挑戰
明星也有訓練班 短短一年太新鮮
記得四哥 發哥 都已見過面
後來 榮升主角太突然


廿九歲頒獎的晚宴 Fans 太瘋癲
來聽我唱一段情歌 一曲歌詞太經典
我的震音 假音早已太熟練
然而情歌總唱不厭


*喜歡我 別遮臉 任由途人發現
 儘管唱 用心把這情緒歌中染(歌聲中喧染)*


#唱情歌 齊齊來一遍 
 無時無刻都記住掌聲嚮遍天
 來唱情歌 由從頭再一遍
 如情濃有點 淚流難避免
 音階起跌 拍子改變
 每首歌 是每張臉
 (年月變 但我未變)#


Repeat *##


如今我四十看從前 沙啞了聲線
回憶我冀望那掌聲都依然到今天
那首潮水 忘情水 不再經典
仍長埋你的心中從未變


 


 





2 則留言:

  1. click 入去看看,對新版有助 http://blog.yahoo.com/roseblog
    只得一张相,D靓相收起珍藏
     

    回覆刪除
  2. 我影得麻麻咋 .....遲 D show 比你睇... 大師
    最有 Feel 嗰張梗係出先啦 !
    個 Blog 幾好喎!跟住嚟整靚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