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李克勤 & 香港小交響樂團演奏廳 2011




 


21-7-2011 

十週年『李克勤&香港小交響樂團演奏廳 2011』


十年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2001 舉行『港樂.克勤 Live』是我第一次看克勤演唱會


當年締造了一個精彩絕倫的交響樂演唱會


印象中這十年內所有關於克勤的香港演唱會都與友前來觀看


今次當然亦不容錯過這 Good Show





 









 


今次紅館開了三面台....座無虛席


佈置是有兩盞大水晶吊燈掛在台中一左一右


感覺莊嚴





 









 


8 20 分準時開 Show


先由香港小交響樂團音樂總監葉詠詩


指揮 60 人的小交響樂團表演




 










 


聽演唱會可有如此澎湃的樂團表演


值回票價




 























 


演唱會總監趙增熹負責彈琴.....Best of the best




 
















 


以多元化的樂團組合形式表演


部份歌曲重新編排.........『深深深』


亦有一節倒轉來唱的『舊歡如夢』


Reverse 後才令人恍然大悟


克勤你好嘢!如此專業......誠意之作




 
















 


有口琴伴奏



 















 


有電結他與中樂三弦 Jam『護花使者』



 
















 


我喜愛的『一個人飛』亦有獻唱




 






















 


本地男高音歌手亦與克勤合唱



 





































 


聽交響樂可以如此輕鬆


可嗌.....可高呼....投入一個不用拘謹的樂團演唱會




 












































 


最後唱出『再見穿梭機』前說了一番情深說話


講出不同階段的收穫


每一階段的結束亦即另一階段的開始


直言事業重要


但會更珍惜家人的相處


他希望自己能做到一個稱職的爸爸


閒時可帶兒子到老麥....


兒子病了可自駕接送看醫生


希望見到一家人開開心心過日子





 
















 


這是一個近乎完美 「零瑕疵」的演奏式演唱會...


Very Good Show!





 


---------------------------------------------


 


大會堂演奏廳


李克勤




作曲: 林慕德
作詞: 李克勤




 



瀟瀟颼颼悄悄夜靜無人 伴我行是寂聊
絲絲點點細雨串串落下 迷離撲朔飄渺
冰冰冷冷滴著微微柔黃 是霧燈的苦笑
飄飄涼風輕吻浪潮


*偏偏想起那次幸運回頭 大會堂裡邂逅
 卿卿我我說笑靜靜垂頭 兩手輕輕緊扣
 分分秒秒像是停留停留 浪漫中的演奏
 可惜時光不會逗留 轉眼飄走


可笑是我沒法沒法不想
 跟你同渡甜蜜甜蜜片段
 星雨下你在笑著我
 像個小丑 台下彈奏


不再害怕害怕害怕分手
 分手以後無奈如舊 人漸消瘦
 相愛是這樣會令我
 疲倦不休 無力挽留 *


Repeat


 


4 則留言:

  1. 十年才一次.....
    演奏式零瑕疵 Concert...
    Good Show!

    回覆刪除
  2. 嘩!你描述得好細緻喎!Well done。

    回覆刪除
  3. 多謝校長讚賞
    有妳份參予不敢怠慢求其....
    驚妳下次唔帶我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