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220311~ 普門湖風景區


 


22-3-2011


古都慶州的普門觀光旅遊區


位於慶州市區以東 6 公里


水面寬廣   亦以賞櫻聞名


普門湖/보문호


有一條長達 4 公里的櫻花道


四月時份~ 粉紅櫻花與蔚藍湖水互相輝映


景緻十分迷人



 






 


普門團地以普門湖為中心


總面積 323 萬坪


全境被指定為溫泉區及觀光特區

在每年的 4 月櫻花盛開的日子

便會舉行櫻花馬拉松大會

可幻想一邊跑步

徐徐有櫻花雨散下的景象

是何等的優美



 













 


沒有櫻花的湖畔步道依然景色優美



 






 


蘆葦草與日光閃爍的普門湖


相得益彰



 






 


浪漫得很


猶如愛情韓劇的場景


累了可在湖邊休息



 






 


亦可租天鵝小遊船泛舟湖上



 






 


普門大水車公園有一 個巨大的水車


德洞湖水沿渠而下

使水車在自然動力下轉動



 




 


在普門湖風景區有很多酒店旅館


Commodore Hotel


 
















 


官方網頁


免費入場


遊罷已是黃昏 18:00



 






 


~1 小時車程到達釜山機場→ 香港


剩下的韓幣到 Starbucks Hea


餘下的零錢當然用來布施



 






 


當晚乘搭 KE615


Boarding~21:04



 








 


韓國比香港快 1 小時


回到香港已是翌日凌晨 12 時多


這次真是不折不扣玩足 5 天


終於在這星期.....趕及完結我的濟洲釜山遊


下一站:神秘的尼泊爾之旅蓄勢待發


 


------------------------------


  邁步向前


林子祥


 


曲:林子祥


詞:潘源良



今天的路險阻滿途
爭取領前就要敢跨出腳步
你既似箭往前跑
我也只管拚命追
方向原也是問號

孤單的路風霜滿途
只想有人伴我一起趕路
你有拼勁繼續跑
我有意志繼續追
追上前與你邁步

能共你同上路
何用理是誰技更高
在我心願傾訴
成敗那會似友情能令人敬慕

一起趕路清風滿途
分擔了睏倦也分享驕傲
抹去我臉上塵土
將心中苦惱盡訴
走上前與你邁步


 



6 則留言:

  1. hehe! 返埋明天就放大假 11 日
    星期六我又離家出走→尼泊爾(8 Day)
     

    回覆刪除
  2. 妳又出走呀!咁520妳有冇野要買呀?
     

    回覆刪除
  3. 多謝關照
    我諗唔駛啦
    我 21 號下午都到港....跟住仲有 2 日假
    Sogo LC Thankul Week 係每日都返貨
    我諗第二日一早去應該有
    妳真係有心....

    回覆刪除
  4. 哇!如果櫻花季節,真係超正 你就發達喇,又去玩啦,記得sogo thankful week 520 你返到香港未吖,使唔使幫你入貨

    回覆刪除
  5. 係丫!我諗有櫻花真係好靚!
    多謝關照
    我諗唔駛啦
    我 21 號下午都到港....跟住仲有 2 日假
    Sogo LC Thankul Week 係每日都返貨
    我諗第二日一早去應該有
    妳真係有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