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Sakura Season

 


又是一年一度的櫻花期


今年的日本愁雲慘霧


人心惶惶


相信再沒有人到日本賞櫻


就與您們同遊海港城


感受這美麗的櫻之季節




 


























 


願一切厄運天災遠去


祈願世界平安



 





















 


-----------------------------------


櫻色



Angela Aki






沿著河川盛開著 那一列列的櫻花樹

一同共生共存著 我倆一起走著

就算被這世界所吞沒 或是被排擠

我只想在你的身邊 更久更久更久


沉浸在時光的流逝與愛的間隙當中

我失去了你


閉上想戀愛的雙眼的話

就回想到當時我倆

我無法忘記當時如櫻花顏色般的你 永遠永遠永遠


即使被冠上否定的字眼

也會繼續據以力爭

閉上痛苦的雙眼的話

就看到當時的我

無法忘記當時如櫻花顏色的我 永遠永遠永遠


彷彿可以聽到 “故鄉 現在在心中也溫柔的歌唱著歐”的聲音


閉上想戀愛的雙眼的話

就能看到當時的我倆

如同櫻花顏色般的你

如同櫻花顏色般的我

還有如同櫻花顏色般的時代全都不要忘記啊 永遠永遠永遠

永遠永遠永遠







 



6 則留言:

  1. 我都誠心為日本人民祈福,希望佢地快快走出陰霾,快快重建家園

    回覆刪除
  2. 多謝報料 今日我都收到料飛的去睇咗。 1)honey pot 已經有show 但未有貨賣,據聞係4月先開售 $3xx  2) mini jar--- 都係4月先賣,display 個套俾10R 買咗。 3)spoons set ---橙色漸變,但唔靚 4)  17 Cm Try me Oval French Oven 賣啦 >>>> good!!!! 5) 有日本橙色花花碟系列,但聽聞係以後月份先會推出,而家flagship都見唔到 暫時咁多,隨時update ~  

    回覆刪除
  3. 覺得很可惜.....如此美麗優質的國家!
    希望在生的國民平安!能重建昔日的家園!
    我深信日本一定做得到

    回覆刪除
  4. 勁 !買埋添!班長即係班長!

    回覆刪除
  5. 祝願一切災難快過去

    回覆刪除
  6. 係!祝願厄運天災快快過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