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辦公室的後花園



 


辦公室窗外的後花園


今天在這裡團團轉


拍下這盛放的桃子樹的花


佈滿躍動的心....使人振奮的一個下午




 












































 


不知明年還會否在這裡賞花?




 


-----------------------------------------------



寂寞流星群



林憶蓮



 


作曲:Carlsson/L.Thompson


作詞:林夕


 



明知 並沒任何可能 卻放棄漫天白雲 尋覓遠飛的風箏

是 寂寞是流星群 往往用一生 來懷念霎眼的街燈


為了 那些美麗煩惱 愛得那樣殘酷 越是想得到的 永得不到


他不會愛我 他只會記得我 沈悶的天空 彼此閃過 耀眼的火

他不再愛我 漆黑裡看清楚 誰是一顆星

光速的愛 一閃即過 一閃即過


曾經 寂寞就如灰塵 佈滿躍動的心 連沈睡也發出聲音

曾經 付出氣力光陰 拚了命要握緊 無用處的奢侈品


為了 那些美麗煩惱 愛得那樣殘酷 越是想得到的 永得不到


他不會愛我 他只會記得我 沈悶的天空 彼此閃過 耀眼的火

他不再愛我 漆黑裡看清楚 誰是一顆星

光速的愛 一閃即過 寂寞如梭


不要愛 無法愛上的畫 任我怎麼欣賞它 都不要到處掛


他不會愛我 他只會記得我 沈悶的天空 彼此閃過 耀眼的火

他不再愛我 漆黑裡看清楚 誰是一顆星

光速的愛 一閃即過 一閃即過






 







 



8 則留言:

  1. queen 粉红色的,是不是另一品種

    回覆刪除
  2. 好pink pink  呢隻桃花,如果我冇記錯,應該係可以結細細桃果個種。 今宵有花今宵賞,明日懶理在何處

    回覆刪除
  3. 我諗係出桃子的樹
    據同事講每年農歷新年後就開花
    花落便結果....就有小桃子 (peach) 的果實
    但這些小桃是青色
    外皮很"喼"...肉質偏酸
    亦有同事話吃完還會拉肚子...
    所以不可進食的
    遲吓有機會再影啲果實比大家睇

    回覆刪除
  4. 點解好似有d離愁別緒咁既!

    回覆刪除
  5. 近睇都幾靚...我們都是粉紅 Fans
    好叻嘅 Feon ...完全正確...有園藝 Sense...
    送妳一個 Smart
    妳都講得啱....但明年這時應該是搬遷期了
    這望海靚 View 會起豪宅....所以有些依戀

    回覆刪除
  6. 因明年公司這時應該是搬遷期了
    這望海靚 View 會起豪宅.......
    所以有些依戀 ....希望留下美麗的回憶

    回覆刪除
  7. 妳公司附近又桃又李,真正心曠神怡

    回覆刪除
  8. 還有荔枝、龍眼、黃皮、大蕉、大樹菠蘿、
    很多果樹....的確令人振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