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211110~ 暢遊環島路



 


21-11-10


廈門四天旅行的最後一個早上


我們一致決定乘的士到環島路觀光大道


位於東南部


是廈門國際馬拉松比賽賽道


沿途有一段很美的海岸線


全長約 30 公里~ 被稱為黃金海岸線




 






 


彩色路面示範段~ 4 公里


即紅色路面 (由無色瀝青 + 紅色礦粉及石料製成)


環島路臨海見海


設計與綠化獨具匠心


將大海、沙灘及綠地完美融於一體


是廈門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藍天、大海、陽光、沙灘、草地、綠樹、紅色瀝青單車徑


這裡可令人忘記都市的壓力.....生活的不順意



 






 


天風海韻....一望無際



 






 


我們租了半日單車暢遊這美麗的環島路



 






 


朋友們為了遷就我....就租了這架


再一次說「謝謝」



 






 


沿海種滿亞熱帶風情的棕櫚樹


美在自然和諧



 


















 


令人戀戀不捨的廈門沙灘



 




















 


有售賣炸脆麻花的小販



 






 


不得不佩服


國內同胞的西裝真是可上山下海



 






 


我們在這唯一的海岸餐廳


享受了環境怡人的中午



 






 


Cheers ! 旅途愉快!



 






 


告別美麗怡人的廈門






 


-----------------------------------




 


悲しみにさよなら (向悲哀說再見)



安全地帶




曲:玉置浩二

詞:松井五郎





獨自一人不要哭泣 微笑地凝視
從在妳身旁開始


直至做夢也淚流滿面 戀愛是很容易破壞
為什麼 在緊緊擁抱妳雙手
搖動的心不能停止?


但獨自一人不要哭泣 微笑地凝視

從在妳身旁開始


合上雙唇 清楚地找尋夢的延續
低著頭的晚上 一定把妳忘掉了


獨自一人不要哭泣 微笑地凝視
從在妳身旁開始
悲哀地分手 微笑地分手 為了二人的愛


獨自一人不要哭泣 微笑地凝視
從在妳身旁開始
悲哀地分手 微笑地分手 不是獨個兒


獨自一人不要哭泣 那個胸膛在跳動
滿足愛的慾望 沒有掩飾的說話
心沒有失去 已變成一體


獨自一人不要哭泣 微笑地凝視
從在妳身旁開始 悲哀地分手


 






6 則留言:

  1. 原來你唔譜踩單車既
    風景不俗,係差在有D著西裝行沙灘的鏡頭

    回覆刪除
  2. 我識架 !不過踩得麻麻
    話說十幾年在沙田踩入大埔時
    是第一次學識......跟住炒車 → △ Fracture of Lt. Ankle
    就這樣入了 PWH 住了7 日.....3 Month SL....
    同事笑我瞓起到揾錢 × 3/12
    所以在異地我有恐懼感......我怕入醫院同我玩點滴
    若香港我是可以克服的
    年紀大變得貪生怕 C 喇
    環島路真的很優美......
     

    回覆刪除
  3. 我都见过西裝友打哂呔上黄山,妳喜欢安全地带首歌,可試試聽松山千春,歌詞非常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7rXSjWQICc

    回覆刪除
  4. 哈!其實西裝友上黃山都不太怪
    我去黃龍...九寨溝見到啲國內婦人著高踭鞋 + 裙......最本事是爬上啲石頭上影....
    真係武功了得
    又見過係北京天壇...居然著對酒店供應紙 Disposable 的拖鞋行天壇.....真係咩都得...
    其實安全地帶係我聽歌嘅年代
    多謝介紹松山千春....個 Video 影啲花好靚
     

    回覆刪除
  5. 呢段路係唔係廈門大學對面吖,我好似都行過一小段,老咗記性唔好添
    原來你踩單車有段咁特被經歷,哈哈,都係唔好響大陸踩喇,大陸醫院咩事都捉人打點滴,哈哈,困你兩個鐘可能打d葡萄糖咋

    回覆刪除
  6. 應該係!妳邊樹係老吖....
    老實妳啲皮膚幾好喎
    大陸啲医院好得人驚...有理無理
    一收症就整條點滴......妳都好有經驗喎 !
    我見係牙科診所....都有幾個病人有條點滴坐門口....
    真係無個樣整個樣...巧立明目收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