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Havaianas

 


 


Havaianas (夏威夷人) 成立於 1962 年


來自巴西人字拖


Havaianas 採用天然橡膠與獨特的製鞋技術


使人字拖的質地柔韌而有彈性兼耐用


而且拖鞋的色彩組合豐富


搭配任何服飾也得宜


Havaianas 的人字拖鞋遍佈全球


並被喻為世界上最佳的天然橡膠拖鞋


 成立不足一年


生產量而達到每秒 5 一年  125 萬對


直到現在


以售出及在市面上的Havanianas多於 2.2 億對


生產量總和足以可以圍繞地球 50


在巴西及世界各地


 Havaianas 也十分受名人和普羅大眾之愛戴


更贏得「全球最佳橡膠拖鞋品牌」的美譽


從雜誌看到為慶祝香港網上購物開張


*50 % Off & Free Shipping*


確實吸引


但由 2/6/09 到今日


日日都 have exceeded our expected order 


 






 


這些 Color ......Style .......Pattern 超鍾意


Beach Girl Feel


但一直在 Lane Crawford .......Pedder Red 看嫌貴了點


所以只買 Roxy 人字拖


 


今日終於入到 Online Shop


但大部份 Out Of Stock


↓只有這Style...這 Color....有我 Size


一般啦


$105


買完已入唔到啦


有買要趁手


 





13/6   再買





$85


 


 





$160


 


------------------------------------------


 

沙灘 
陶吉吉
 
曲︰陶吉吉
詞︰娃娃
編︰ADAM LEE
 
 
 
空無一人 這片沙灘
風吹過來 冷冷海岸
我輕輕抖落鞋裡的沙 看著我的腳印
OH 一個人一步步 好寂寞
 
看海有些綠 天有些藍
那段愛情 有些遺憾
像不知不覺游向海天 到最深的地方
才發現妳早已經 放棄我
 
我聽著海浪 溫柔的呼吸
我看著雲朵 飄來飄去
有什麼方法 讓自己真的忘記
 
ONLY BLUE ONLY BLUE 愛讓人好憂鬱
我的心 我的心 藍藍地
 
我真的想 找一條船
能遠遠離開 這片沙灘
每次又回到同樣海邊 還是會對妳想念
想念妳有點 BLUE 沒有人能像妳
留給我的回憶 有點 BLUE OH
ONLY BLU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