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翠華早餐

 


喜歡港式茶餐廳


每次離港的長旅行都想起你


這個中環翠華早餐


沙爹牛肉麵.......炒滑蛋.......豬仔包.......凍奶茶少甜


更是令人難忘


 



 


---------------------------------


 


 


每隔兩秒
 
演唱: 趙學而
 
作曲: 曾加謀,  
編曲、監製、填詞: 李敏
 
 
 
如時針 愛念每刻運行
每一秒一分 仍在構想入神
夜裡夢裡真愛來臨
日裡未有發生
 
仍狂想 這幻覺多逼真
聽到你聲音 猶像置身白雲
是我未壓仰的興奮
令我樂意傾心
 
每隔兩秒我都想起你
但我不懂使你心歡喜
每隔兩秒我都想起你
完全忘掉了自己
 
愛 會變成真 兩分鐘的熱吻
成為現實愛人 誰願夢裡白等
愛那有原因 兩心只須合襯
然後慢慢兩人 情難自禁 再熱吻
 
人情深 我是過於天真
不去關燈 全為怕這黑暗
願你夜裡給點指引   共結伴過一生

 
 
 
 
  




5 則留言:

  1. 你都鍾意港式茶餐廳?

    回覆刪除
  2. I know the boss of Causeway Bay 翠華............ha ha ha

    回覆刪除
  3. Each 翠華 have  different boss?

    回覆刪除
  4. 最初未係集團時、是由不同老闆各有各開、大家也用翠華、合發、華康、港式等名字!
    後來合併為集團形式、各老闆變股東、大致是這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