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060711~ 興隆→ 香港


 


6-7-2011 (第四天)


最後一天海南行的清晨


這是房間的露台


今天早上是沒有節目


正午 12 時才離開酒店


 








興隆老榕樹溫泉酒店


這便是酒店的溫泉區


日間是不開放使用


我想就算比我浸也沒有這種耐熱能力


還是看看可以了










酒店房間的玄關位有這馬賽克地板


精緻









Lobby....都是一般國內佈置


 







10:00 自助早餐


見我食咁少......都可想而知








正午時份離開酒店









又是午飯時間


冒汗食這餐~ 酒微菜薄兼腥鰛鰛


 








興隆亞洲風情園


AAA 國家級景點 (這都是不可信)


 








去海南島旅行


但觀賞泰國、印尼等亞洲地方風情文化


難道海南島沒有地道文化










熱辣辣....就在這裡走了幾圈


睇吓人妖相片、拜吓四面佛


無謂極










還有這個耆英歌舞表演


4 個字形容是〝啼笑皆非〞


我還以為自己到海南島老人院參觀


大熱天時.....請勿這樣滾搞我啦!


 








最後景點~ 興隆咖啡園購物


黃昏才到三亞機場


晚餐是機場唯一的餐廳~ 味千拉麵










自費都是好味啲










Departure~ 20:40


回到香港已是晚上 10 時多


 








4 天的『火熱海南行』終於圓滿結束


期望 10 月尾的『京都紅葉散策』


 


--------------------------------------



再見



李克勤



作曲: 周啟生
作詞: 李克勤




難以說出 這一剎的感受
段段舊日記憶 閃過後再從頭
八年悠長歲月 早跟你成為朋友
此刻捨不得你 已漸漸眼眶濕透


*話再見 此際話再見不易
 誰明白心裡滴著淚兒 我怎麼啟齒
 誰願話再見 此際話再見不易
 還期望跟你好好珍惜 這份情誼 *


仍會記起 當天我的驕傲
獨在路上跌倒 心裡頓覺迷途
你曾在我灰心 徬徨時給我勸告
令我今天感到 我現在那些鼓舞


Repeat


你曾在我灰心 徬徨時給我勸告
令我今天感到 我現在那些鼓舞


Repeat


Say Goodbye Never Say Goodbye
誰明白心裡滴著淚兒 我怎麼啟齒

Say Goodbye
 Never Say Goodbye
還期望跟你好好珍惜


 






 


 


2 則留言:

  1. Queen, 妳 10月去京都睇紅葉呀?好羨慕呵

    回覆刪除
  2. He He 咩都未 Book...
    想到嵐山一乘嵯峨野的風味小火車
    這裡春櫻夏綠、秋紅冬雪....
    有興趣可與屋企人走一趟
    10 月去日本東北睇紅葉會燦爛奪目啲
    11月頭到京都或東京高美山會更理想看紅葉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