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040711~ 亞龍灣旅遊渡假區

 


4-7-2011


午飯後


亞龍灣位於中國最南端的熱帶濱海旅遊城市


海南島三亞市東南面 25 公里處


背靠三面群峰環繞


周圍環境都是綠樹婆娑


一面朝向 66 平方公里清澈湛藍的大海


可同時容納 10 萬人嬉水暢遊


潔白綿軟、平緩延伸的沙灘綿延 7.8 公里


海灘長度約是美國夏威夷的 3


海水能見度 15 米以上


近海珊瑚群色彩斑斕


「三亞歸來不看海,除卻亞龍不是灣」


這是遊人對亞龍灣由衷的讚譽


1992 10 4 日經國務院批准


在此建立我國唯一具有熱帶風情的國家級旅遊渡假區


亞龍灣國家旅遊假區



 








 


這裡確實是自然環境優美


湛藍的海水清澈如鏡


柔軟的沙灘潔白如銀


但由於旅行團安排不周 ( 並沒有預備泳衣前來)


天氣非常酷熱


我還是草草拍下幾張罷了




 








我愛蔚藍配上白雲的天空























炎夏消暑妙法








綿軟細膩的沙灘配上冰涼的海水


我又怎可抗拒呢








海南島的草帽實在太美麗


買來遮擋下豔陽似火的日光









這裡不宜在户外日照太久


還是到附近的酒店~ Holiday Inn 飲杯凍飲消暑


 














是日晚餐是自費的海南四大名菜


RMB110/Head


四大名菜我已忘記了甚麼瓊醬和樂蟹?甚麼嘉積鴨?


甚麼白汁東山羊?


只記得海南島不是以海南雞聞名


而是這隻鼎鼎大名的『文昌雞』

 








4 日最美味的晚餐


 








當晚是三亞晨光克拉碼頭酒店













衛生環境可以


來一個浸浴也不錯










I Love Tub Bath!


 








第二天行程完結




---------------------------------




Summer Of Love



王菲


 


作曲: S BurtonH Horrner
作詞: 周禮茂



我經不起這衝擊 戀愛高溫令我乏力
深心內亦在流汗滴 因身邊 找到親愛的
人迷迷惘 還偷偷看


我不懂怎去解釋 當跟你一起煥發熱力
甜蜜熱浪我未敵 知嗎 親愛的
人迷迷惘 情火火燙


*燒起了親暱 燒起了衝擊
 燒起了不熄 夏日愛火光
 沙一片金色 一起印足跡
 昏昏醉的心情已盪 Baby *


#這個Summer Of Love
 火火燙感覺彷彿這刻愛火的中央

 你跟我也發光 熱浪浪再接浪
 你心中我心中探訪 #


@一起的走進 熱愛火網 @


這刻再追憶跟你相識 一見傾心是你魅力
曾夢內尋尋覓覓 可與你相識 令我樂極
人迷迷惘 如昇昇降


只想你珍惜 是我心蹟 情是為誰放
每一天跟蹤著你足跡
熱情力量是沒法去擋


Repeat #@


人迷迷惘 愛火火燙


Repeat *####








 


6 則留言:

  1. 又見妳對腳,咁識嘆世界
    開放式 浴廁,巧香艷!

    回覆刪除
  2. 咁嘅樣唔影腳....唔通影個身咩
    未浸前要清洗同消毒個缸先有得嘆
    香艷 最衰唔係 Bubble Bath 啦...

    回覆刪除
  3. 個沙灘多人到咁 —真係唔想行呀!
    好嘆喎姐姐!

    回覆刪除
  4. 我真係逗留 15 分鐘到
    人又多....大汗叠細汗....熱到溶咗
     

    回覆刪除
  5. 耶!真系好香艷啵 我10年去過一次三亞,一個字:熱,加多一個字:熱爆

    回覆刪除
  6. 香艷.....我好鍾意浸浴...下次要 Bubble Bath
    10 年後一樣係得一個 熱 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