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學攝@機場維修區

 


日休讀一天,約朋友到東涌,再乘 S52 號車到機場維修區。


無錯是這裏,我要影日落.....咸蛋黃......剪影.......飛機肚腩底.......慢快門下--公路上的車燈...........


第一次出鏡的我,有啲唔自然添!


 



 


還未日落,但喜歡陽光折射在海上的效果,不過海 proportion 太少。


 



 


這裏的環境也不錯,有人釣魚、有人影相,但日光日白不是我們杯茶,等!


 



 


這個剪影不太好,Paracetamol 我要你部機過張?


 



 


喜歡天空的顏色,但飛機太細啦!


 



 


這張有啲 background,無咁寡!但我要飛機個肚腩呀


 



 


顏色好靚呀!


 



這張公路+日落+飛機........+一個人影



 


My favorite---咸蛋黃


 



 


Encore


 



 


再 Encore


 



 


Diluting Sunset!


 



 


Diluted Sunset!


 



晚霞下的公路!




 


慢快門 3/4S --車燈速


 



 


Set 腳架,等車一過 press,似警察影快相。


 



 


黑晒下----長曝光亦可影到!


 



 


影完-----是夜晚餐 Pizza Hut!


 



 


爛相一輯,不過好開心的一晚------Thanks


 


 


 


----------------------------


青山テルマ feat.SoulJa 『そばにいるね』



Soul Ja
懦弱的我 遠方的妳
想傳達的心情還沒說出口 妳就遠行了
遺留下來的 只剩相片中的妳  

(青山テルマ)
與那些收藏在相片中的回憶相比
現在這些不經意的瞬間 更讓我思念你
And now
 我總是會等著你的電話
握著手機睡去
我哪兒都不會去的 會一直在這兒的
好想凝視你的雙眸
你應該知道吧?
我等你喔

Baby boy
 我哪兒都不會去 會一直在這兒等你 
You konw that I love you
 所以 請不要擔心
不管相隔多遠 我的心都不會變的
你應該知道我想要說的是甚麼吧?
我等你

Soul Ja
我哪兒都不會去的 其實一直都在這兒持續尋找著妳的影像
Your
 笑容 就連現在都好似可伸手觸及般
所以 妳也伸出手看看

(青山テルマ)
即使到現在 我還是一直思念著你
不管時間如何流逝 Im by your side baby 永遠
So
 不管相隔的距離會有多遠
我的心裡一直有你 但是,有點寂寞
So baby please
 請你 hurry back hom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