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星期二

六一五大計
















人生實在太多目標!



在我而言,出外旅遊亦是人生的目標、生活的希望及工作的推動力。




今天,我的好、非常要好的朋友英英、枝枝及JoJo到我家開會,討論六一五澳洲之旅大計,亦同時網上 book 機票。日期、時間、地點一切落實,只欠行程的安排。



 


日期:15-6-2008→→1-7-2008 (17)


 


路線:


Hong  KongSydneyMelbourneTasmaniaSydney


Hong Kong


 


航空公司:Virgin Airline 超平機票 HK$3940/person,但加稅、雜費需 HK$5688/person


 


交通工具:租車自助遊


 


旅遊形式:以最廉價的形式 (平價酒店、自己煮食)


 


預計:>HK$13000 (包括機票)


 


工作分配:枝枝+JoJo ----------車長


  英英-----------------厨師


  Queen --------------攝影+清潔



英英是我長期旅行partner,但今次的組合還是第一次,我相信一定更勝以往經驗,因為全是我非常要好的朋友,大家都欣賞對方的優點,亦明白及接受對方的缺點。熱切期待這次澳洲之旅,尤其現代塵世美-----Tasmani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