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星期一

偷得浮生半日閒---釣魚樂



又是放假天,剛巧同事門相約到馬灣釣魚,我雀躍地立即要參加,這是我有生以來的第一次---釣魚。




早上十時,相約荃灣集合,六人乘塔環保車到珀麗灣(馬灣)--最美麗的第七天外景拍攝場地,環境清靜幽雅,不愧為一個偷閒hea 的好地方。









你話佢地有無姿勢?















亦有實際!










我和M hae 到兩点半就走人,魚獲麻麻地啦!


一條都吾係我釣.............











釣魚是一個很好嗜好,但首要條件一定是要有耐性,有時可能全日食白果,亦有可能大有收獲,所以一分耕耘,一分收獲不能apply 在釣魚上,向來心急的我,確實是一個好的訓練。




希望下次再有機會學習釣魚!記得預埋我呀!



1 則留言:

  1. 很好的耐性練習活動!
    謝謝到訪老冰部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