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星期四

一個釋放的時段









將近糧尾、又到交第二期預繳稅的日子,連續三日的假期,總不能日日逛街、high tea,再繼續購物,恐怕患了躁狂症!




Sleeping Day一個人關在家中,除上網、Wii、DVD,我的另類選擇來調節自已有舒暢感覺。




先準備一個Shower bath,用Panpuri Body Clean Wash (Jasmine smell) 我愛死它,再來一個浸浴,當然是Panpuri--Honey Milk Bath & Body Message Oil ,用 3 table spoon 倒入温水中,就變成Milky color......Fantastic!再 播Spa Green Music。




當然少不了我的最愛------士多啤梨+專用煉奶或Cream、Perrier+Sliced lemon drink、一本不需動腦筋的書,享受了一個身心舒暢的下午。




我常看到不少忙了半世的上一代人士,渴望着退休後夢想中的退休生活。事實上退休後又感到不能適應,發覺自已"老而無用"的感覺反而比被工作折磨更加可怕。




我相信閒可以如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