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Say Yes

 



Say Yes 


歌詞的譯版


 


在和你一起渡過的日子裏 根本沒有所謂多餘的東西
這一切都算是我倆戀情的內容

縱然也有些小小的謊言和任性
但是 那些都是為了試煉我的情侶之間的愛情遊戲

為何不讓我倆就這樣 把夢都放在一起
自自然然的 開始一起生活

為了想感受到愛 就必須也以愛來回報
可千萬別把它存放在玻璃盒中

要我說多少次都可以 我要全部說出來
你的倩影永遠圍繞在我四周

言語的力量 是無法超越內心的
雖然非常想要說給你聽 但終究無法完整的表達出心中的意思

在那些想要見妳卻見不到妳的寂寞夜裡
身處在星空築起的屋頂下 我明瞭了甚麼叫情侶們的憂傷
為何不讓我倆就這樣地 一起來迎接每個早晨
永遠在一起 永遠在一起生活

為了想感受到愛 就必須也以愛來回報
別讓我們 忘掉了置身在戀愛中的感覺

要我說多少次都可以 我想你是真的在
你是真的在愛著我

不要猶豫  SAY YES 不要猶豫

為了想感受到愛 就必須也以愛來回報
別讓我們 忘掉了置身在戀愛中的感覺

要我說多少次都可以 我想你是真的在
你是真的在愛著我 SAY YES SAY YES


 


 






4 則留言:

  1. 我姑姐無你E-mail,所以喺度留言比你。
    今個星期日我同姑姐可能會同一D姨姨〈姑姐舊同學〉去『嘉道理農場』,〈好期待啊!〉
    你得唔得去呀?姑姐話而家可以睇櫻花呀,上網睇吓啦!
    去啦!我都好恨有人同我傾吓偈同影吓相架嘛!

    回覆刪除
  2. 唔好意思呀!我要返工呀!
    有櫻花睇添!我都好想同你地一齊去!下次記得叫姑姐預埋我!
    我好想同你影相呀

    回覆刪除
  3. 咁你快D睇吓幾時有假期啦!
    下次不如去馬灣啦!聽講好靚架!而家仲有挪亞荒舟添!
    仲有,3月6日我地學校旅行你又得唔得閑黎做攝影師呢?

    回覆刪除
  4. 3月6日我返 P 呀!
    攝影師這個名太好笑啦!
    遲啲打電話再約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