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錦上添花

 



 


近期我們行內的熱門話題


今次升職的人選是誰


是他 …… 背景怎樣……


有甚麽本事……


泊了那個碼頭……


擦鞋仔嚟喎……  經常跟出跟入……


各人都樂此不疲地討論著


 


昨天在衆所周知的情況下


已出正 Memo


八位勝利者中


Mr K 是其中一位


他是我同期畢業的同學


亦是年資最淺的一位


他太太亦是我的舊同事


那好一個 Sweet Sweet 家庭呢


我真是為他們高興


更有種引以為榮的感覺


 


放工後立即致電給他太太


連番衷心恭喜他先生榮升主任


也感受到我那份喜悅


為何你比我還要興


 


可知今時今日


以這年資可進升


相信是一突破


You're NO.1


 


我此刻不想理解或研究他有何等本事


我相信他一定有個人之處


我更相信他是為工作而付出努力


 


各位親愛的同事


臨淵羨魚   倒不如退而結網


給別人一個錦上添花罷


 


 





Yiruma - Kiss The Ra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