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Love Is Beautiful

 


Love Is Beautiful


 


                                                                                                                                攝於南生圍


 



 


天空原來是藍色的
太陽躲在白色雲裏
真美麗 天氣好好的
因為我們在一起



 


*是不是小鳥已飛起
感覺到空氣很清晰
大自然抱在一起
變成我們的天地
美麗的畫面會永遠藏在我心裏
讓我知道你的需要
我們一起尋找


 



#讓
我陪你到最後 不要放手
一起走 不要退後 暴風雨也不算理由
讓我陪你到最後 我不會放手
我們一起走到以後 love is beautiful* x2

天神一直守候 我們背後 幸福的路我們努力去擁有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