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09 新開始

 


 





 


 


08 這個年頭


還有幾天的日子


便隨之過去


這一年


無論在工作、人事、進修、經濟、感情上........


都可是人生一個轉捩點


新的工作已上任三個多月


工作的運作及節奏


亦漸漸能配合上司的要求


同事的關係


雖談不上融洽


但亦能給我一份罕有的安全感


我感謝上天為我所作的安排


於早兩星期前


已完成我四年多的碩士課程


相信亦是時候


為我在這十多年與工作有關的進修課程


暫時劃上句號


十年多的樓宇按揭


亦於早兩星期前完結


這刻真有種如釋重任的感覺


以後是否能真正樂安居呢


拖拉糾纒的感情生活


亦於年中無疾己終


一切都隨風煙消魂散


再沒半點依戀


09 希望有一個新開始


 





SENS ~ 風雲


1 則留言:

  1.  

     我趕過來睇你有無 lock 呢篇,比壞人看到 ....ha ha .... 諗計仔
    .... 安排美男計 .... 陶你古井!
    睇我幾關心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