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測試運氣指數


近期漏漏廢廢的我看似無物運行!


 


連網上申請個澳洲 VISA都漏廢過人,好朋友 Ms. E 只需澳元19;另一好朋友 Ms. C 就英磅19;再另一好朋友 MS. J 免費,因為一個月前 搭Quantas 免費代辨;而我昨天不知矇到入左邊個website,居然要澳元 49仲比我 confirm 埋,真係吾死都無物用


 


為了測試我的運氣及漏廢指數,最佳的方法,當然是做一些平日時得時吾得的實驗,這套 Yogurt maker 己買了幾個月,但就不是次次成功,五次有兩次失敗,原因是不能次次凝固。


 


方法非常簡單,只需將 Yogurt 粉倒入 500 ml 的凍水膠杯內搖混,再加水至 1000 ml 再搖混!


 


另煲滾水再倒入那個有刻度指示的白色容器內,然後把那 1000 ml 的膠杯置中間位,蓋上等待 12-14 小時便可凝固!然後入雪櫃冷凍便可,進食時可混入其他喜歡的切粒水果, Yogurt迷的我感覺非常美味,是我的至愛!


 


等了 over 16 小時,終於成功了!原因是在熱天是要多放幾小時才凝固!


 


我相信由今日開始的我,就會有好運行,擺脫漏漏廢廢............工作順利!貴人扶助;小人閃避!(聽呀媽拜神時講、勁押韻!我鍾意!聽下都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