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Let's have a coffee break!




New Toy~ Nespresso











2012 年已差不多過了一半

雖說這段日子過得很苦

但換過角度來看

人生能夠參與這樣兩次的 Project

也總算是職業生涯上一個不可多得的經驗吧

我明白生活有時是不免這樣@_@....

又或是 >_<......又可能這樣........ /o\ ......或那樣 '\_/'........'._.'

但只要學懂這樣 :D去面對

相信雨過會天晴

明天一定會更好

Tomorrow, Let's have a coffee break




-------------------------

明日話今天

甄妮


作曲:Yasushi Nakamura
作詞:盧國沾


無論有幾多變遷 何必諸多掛牽
過了今天 再有一天 仲有幾個十年
願望系做個預算 夢幻系自我去編
無謂去找個道理 把你欺騙
命裡系注定從前 夢境係一片胡言
唯有我永遠面對目前 明日話今天
昨天亦提到 想到舊年 更多挑戰
* 迎面有幾多變遷 誰知道邊個先
這裡高山 那裡滄海 在那天變良田
實在系話變就變 預伏在樂趣前面
前面有千變萬化 不會睇見
命裡系注定從前 夢境係一片胡言
唯有我永遠面對目前 明日話今天
昨天亦提到 想到舊年 更多挑戰
(重唱 *)







 




18 則留言:

  1. This is some sort of life, an attitude of life & a quality life, yep!! How's the coffee by the way?An expensive toy, isn't it?

    回覆刪除
  2. Haha!Thanks for your support! I think need to adjust my mind set and attitude now. I just received the newspaper cutting via Whatapps of my friend:
    李怡『不求順利,只要盡心』很喜歡是這樣說
    什麼事情是人生不能改變的?
    什麽事情是可以自己掌握的?
    你改變不了環境,你可以改變自己;
    你改變不了事實,你可以改變態度;
    你改變不了過去,你可以改變現在;
    你不能控制他人,你可以掌握自己;
    你不能預知明天,你可以把握今天;
    你不可以樣樣順利,你可以事事盡心;
    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
    Positive attitude!
    Nespresso Machine just received from Express tonight....not yet to have a cup of coffee....may be tomorrow morning.
    bought from Sogo Thankful Week ...less $300 =$2388 included the milk bottle!

    回覆刪除
  3. 李怡這些金句也真是蠻有道理的, 但那麼多道理對我等普通人來說好似有點壓力. 現今社會人濟間都好複雜. 有時真是顧不得那麼多. 會好辛苦的. 我覺得在不損害別人利益的基礎上, 還是要做多一點忠于自已的( looks a bit selfish?). 其他的, 還是我們中國人那一句: 盡人事, 聽天命, 好了. Thanks for the sharing!

    回覆刪除
  4. 呀!還有那個expensive toy. 我本來不知道的直至我上次的Spain Trip. 我對咖啡沒有特別鍾好or 研究, 但西斑牙的咖啡水準確實不錯就買了些回來. 怎知道打開後發現是一個個小小封密的膠桶仔. 再上網查一下才記起Clooney個廣告, 我見其他D同類產品是可要賣到5-6千銀都嚇了一跳. 看來你都是個享受型噃!

    回覆刪除
  5. ha ha 終於買了新玩具享受吓 上yh看還有其他玩法http://www.youtube.com/watch?v=0cRc95s5Vsg&feature=related

    回覆刪除
  6. 嘩!都幾攪野!自己再 Recycle 用錫紙包裝!
    我驚整壞部機.....不過都幾簡單
    現價一粒才$5.9 ....都可接受

    回覆刪除
  7. 家裡有咖啡機真係一件好事,在家都嘆到好咖啡,心情都好D。

    回覆刪除
  8. 遲d輪到我,稔起都有d驚,但既然都要面對,積極總比唉聲嘆氣好

    回覆刪除
  9. You're Bee Gees super fans! Sorry to hear that bad news of much talent people leave ours. Enjoy our life!

    回覆刪除
  10. I bought the new mattress ...less 55% ....enjoy my life too!

    回覆刪除
  11. 係每朝早餐都是一個好開始!
    一杯好咖啡!心情也不同!

    回覆刪除
  12. 妳都要變?
    唔駛驚.....對妳有信心.....一定得!
    祝工作順利

    回覆刪除
  13. 好彩我唔好coffee,唔係又俾妳毒親喇

    回覆刪除
  14. Yes, 年紀大了,經歷多左...覺得人生苦短,今日唔知聽日事...所以 :D去面對係好啱既

    回覆刪除
  15. 喊又係要做!笑又係要做!
    真係好羨慕妳......可以咁後生就退下來...
    enjoy our life!

    回覆刪除
  16. 飲飲下就鍾意!
    我以前都係飲奶茶多.......飲飲下就 like!

    回覆刪除
  17. Queenie, 我同Feon想約妳16/6 afternoon tea ah,ok 嗎?
    另外,想問妳個new toy 幾錢?

    回覆刪除
  18. 唔該晒!導入?冇乜特別,只用番平時用開補濕既水份霜...同埋once a week 配合mas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