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

我的克勤演奏廳








又過一年了,不知從那年開始,每年農歷新年我和 G 都與克勤在紅館有個約會。




克勤予我感覺,除了歌唱得好....(零瑕疵歌手), 能言、善於做主持,現在亦是好丈夫、好爸爸,盡力為自已的家庭努力,在我心目中是一個好男人、好歌手,我永遠支持的克勤。




每次看到他跳舞,心裏總是這樣想:還是喜歡看你表演零瑕疵歌聲,但今次真的見到你的進步,看到你的努力,一個藝人要不斷求進、突破自已才能成功。




新的一年,我希望自已更加努力,突破及戰勝生活上的困難。




跳舞的克勤









幽默、能言的克勤









彈琴+唱的克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